那我這次我會回什麼,我就發現他是一模一樣的領英關注對話跟邏輯,那我記得這件事情我有一直都在跟觀察者說。可是有一次我被按死了,我縣今天要來分享的領英關注事情是當你常常在日常生活當中好好的Telegram群組人數跟你的領英追蹤伴侶說話,請他做用邀請的Telegram群組時候,有一天他也可以這麼溫柔的領英追蹤對待我,記得印象很深刻,有一次他沒有就是很大聲的領英讚數在洗澡。老婆那個沐浴露沒有了,你幫我一定生氣,因為Telegram人氣我手上的事情被打斷,很可愛很有暗示的語言,他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拜託,我也是受過訓練的話你絕對有求於我好,可是他說玩一個遊戲,我也沒有辦法對他生氣嗎,他就玩一個遊戲還說趕快來我們來玩遊戲呢,他就讓我的Telegram群組人數屁股離開我的Telegram人氣書桌就走去了。以下的Telegram群組畫面有點青澀,木有沒有了,我們來玩泡沫紅茶的遊戲,因為我們家的沐浴露通常都會洗洗,嗯,所以呢。我會把原汁倒進去之後再加點水,還是說那老婆你把人家加進來,然後就拿給我,我自己加水搖一搖就是泡沫紅茶了,好可愛啊,會不會覺得好噁心,夫妻情去哪兒都很講究。可是我覺得老師很厲害,她她怎麼會想到用這樣,其實他在做一個命令你去加這個沐浴露是一樣的Telegram頻道,效果不一樣對,這就跟哈克在這裡面有講。就說那個他的他也是他女兒,反正是她嗎?可是其實浠水吧很舒服,對這裡頭他又講4個4個步驟,第1個步驟叫做你說的Telegram頻道話要簡短有力,第1句話就是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清楚嗎?就一個遊戲,一個遊戲,一個遊戲,然後第2個是精准同步,我一定會說不要嗎?你在幹什麼?然後他就在說很好玩,你趕快來第3個瞬間轉換關。這時候就是它本來是一件讓我不開心的Telegram群組人數事情,你你洗澡的領英追蹤時候沒有先弄好啊,為什麼我要來負責他就說,你看他老婆你只要做些什麼,而我來做另外一件事情,我們就可以一起搖一搖很好玩,而且他知道你去。做什麼你把東西裝進去,然後你就感覺不由自主我就裝進去就好,對她全部都是剛剛我們講的,你不是告訴他不要做什麼,但是他全部都用行動的領英關注語言對直接告訴你她期待做些什麼,你就可以避免這樣兩個人在那邊值,為什麼要我來做?或者是憑什麼,就是你跟他講不要什麼,你不要生氣的Telegram頻道時候,他會有一種底要想要抵抗,可是你直接告訴他你做些什麼,而且很簡單,因為。為什麼唯獨沒有加啊?為什麼你不做焦點就變?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你會說為什麼沒有對?所以他後來講行動性的Telegram群組語言真的領英讚數很精准,就是你就引導他你去。
而且他最後好像還有最後一個步驟是充滿美好的領英讚數暗示,這件事情很重要的領英追蹤一件事,我覺得我自己從事心理工作這麼多年,我覺得有一個真的是很重要的訣竅是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絕對不能讓他覺得是有威脅的Telegram人氣或者他的Telegram人氣改變是因為領英追蹤他不好的Telegram頻道幼稚園都會想要保護好自己,自尊非常的重要,所以Telegram頻道你讓他覺得說今天是因為領英關注你不乖,所以要做這件事,今天是因為你不好。去做那件事就等於證明我不夠好,可是如果你讓他覺得去做這件事情,是因為Telegram頻道他可以得到一個更好的Telegram群組人數人,通常都會喜歡快樂的事情OK,所以銀行有一個正面美好的Telegram群組人數想像的時候,他就會願意去做。凱凱就很聰明啊,這樣子你看搖一搖好好玩,就是他把它定義在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而不是這是一件很麻煩的Telegram群組人數事,對所以可以蠻聰明,他肯定偷偷跟他說一下,所以我突然想到,我覺得哈克這本書裡面提到的Telegram人氣。再強調就是語言是可以正想給人家力量,只是我們太習慣聽到的是消耗的領英關注剝削剝削你的領英關注力量的領英追蹤,比如說我在啊跟凱與家人學習之前呢,我就注意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