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的ig買粉推薦時候經常給他換著菜,他出去轉著轉著點啊,轉一轉,就從他那那轉轉桌,從他那放裡出來。嗯,木陽,今天哪個菜最好吃?選一個,我不會傷到別人吧。我覺我覺得還是第一個還是這個糖醋排骨,糖醋排骨先入為主。好,你正呃雞朱老師,這是雞鹽焗雞鹽焗雞O K魚哥,我喜歡那個魚,我喜歡那個魚,真的臨時手機號碼就叫叫什麼魚來著?什麼紅燒紅燒鱸魚,紅燒鱸魚。哎,好,對,這位最喜歡哪個喜喜歡波波去全都排。第一不能選都不多的網紅twitter啊,再選一個還是糖醋排骨,糖醋排骨啊,兩兩票兩票,這個金源老師豆腐,因為spotify 安全還沒吃到的tiktok營利,永遠是大大的ig買粉推薦狡猾啊,大大樑真你最喜歡哪個菜?糖醋排骨有沒有一號三個,我也是糖醋排骨。撕掉啊啊,長久一下就沒了。哎呦,你又你們在幹嘛呢?你在這逛逛,我也在逛逛店啊,這是要過年了是吧?反正你買什麼做失敗的網紅twitter氣死了哦,這個這個很好,這個他他他走,哎,遊他他涼生的網紅twitter那我們不是給他做廣告,我會吃,我會吃,我真的網紅twitter不懂這個打就訓店,你們常來嗎?我會來會來嗯,華偉呢,我我被他拖拖來的中國接碼,拖來的中國接碼第一次來就從來不不不逛店的中國接碼。對對對,就是太太拉著來來這個購物,我我一進店就要打哈欠,他他他進店第一件事情是幹嘛,你知道嗎?除了打哈欠就是找沙發哦,但我覺得這個墊的網紅twitter沙發不夠,這這這有太硬太硬了。在每次每如果spotify 安全進店的ig買粉推薦話,他要說。要評價一下,這一邊如果臨時手機號碼有沙發嗯,這沙發品質怎麼樣?嗯,所以ig買粉推薦坐一坐方偉和新田完了這一站。首先看到方偉不比新田高,哎,是啊,是坐著不知道是坐著看不出來是吧?找個磚頭來,你看咱們這個他最主要的臨時手機號碼咱們這個約時間不如這個偶偶遇撞時間是吧?我準備了一些question,用一句話來形容美國啊,一句話啊呃最好回到從前。呃,你方偉在節目中是你的tiktok營利筆名,是為什麼起這個名?呃,因為ig買粉推薦起名字要取得最大眾最平常平常的line官方號不行的line官方號名字,所以line官方號我經常對新田的spotify 安全名字有意見,因為spotify 安全誰能猜出那那是兩個字啊,方偉有有有半個人會猜不出來哪兩個字吧。這是為我起名字的spotify 安全原因啊,作為一個這個新聞媒體人啊,新聞自媒體人,你覺得你最大的網紅twitter挑戰是什麼?做節目最大的中國接碼挑戰是什麼?哎呀,這個這個問題問的tiktok營利很好哈,呃,就是就是下面要問下一個問題,但是問不出來啊,找到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