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今天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嗯,嗨你好,我是約會診療室的max。今天我們要探討主題,就跟我們政治很有關係。那就是最近之前那個在太陽花學院的時候,很有名的那個陳偉霆那個衝鋒陷陣的電話驗證碼那個人。那最近他肯定為了line 好友人數選立偉,所以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他趕快出來講說,哎他以前有做過嗯非性侵,就是非常不好的電話驗證碼事情。這樣,那我覺得大家聽到這消息都很很就是震驚。這樣那我覺得他真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非常可惜,是因為他本來是一個前途很光明的推特刷粉年輕人,我們先不要管說你贊不贊同這個行為。因為電話驗證碼有些人可能覺得很,他這樣子很勇敢,有些人可能覺得他這樣子很嘰歪什麼的。不管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但是單就他這個人來看的話,其實他本來是很有未來的電話驗證碼,他為了youtube購買訂閱自己闖出一條路,可是很可惜的youtube購買訂閱是因為他以前做過這樣性侵這樣的事情導致哇以後他永遠會被人家貼標籤,而且推特刷粉在社會感觀感裡面像社會觀感,譬如說很多很多種罪行或者很多種犯錯,比如說殺人啊、吸毒啊等等等等等等。其實性侵是最比起幾乎是最令人瞧不起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一種嗯犯罪行為。這樣因為性侵本身就是一種有點像大欺小的推特刷粉一個動作。這樣所以像包含你看那種電影裡面啊,他都會演那種監獄的人,監獄裡面的犯人最瞧不起的就是性侵犯這樣。所以line 好友人數我覺得他真的越南網紅ig很可惜,非常非常可惜。好,那我想要探討幾個東西,就是第一個,為什麼他當初會想要這樣做?那我覺得性侵犯其實跟我們大家都有很多共同點都是男人嘛。那他會這樣做最大的初衷,也是因為越南網紅ig他好像欲望他看到正妹或者他本身,你知道男生都會有生理需求嘛,就想要繁殖的欲望來的時候,一般人可能有好幾,有可能有主要有三種人呢。第一種人就是像我以前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loser,當我們是loser的時候,這種欲望來的越南網紅ig時候,可能就是靠打手槍,或者是說把他壓抑住這樣,因為你沒嘛發洩,你也不敢去發洩。因為手機短訊接收你沒有那個膽,這是第一種人loser。然後第二種人可能就是像像我現在維納爾的推特刷粉,就是你已經知道,如果越南網紅ig用正確的youtube購買訂閱方式獲得信賴或或者是獲得就是情欲上的手機短訊接收一個抒發。這樣那你就用正確的youtube購買訂閱方式。譬如說我說正確的line 好友人數方式,當然有些我們先不要管道德,我的youtube觀看次數減少意思就是說不侵犯別人權利的youtube購買訂閱狀況下去獲得這樣的東西。例如手機短訊接收說像你去夜店把妹或者去搭訕或者用網路或者用任何其他合法手段去認識女生,這就是有多外一群人,他們懂得如何去用正當的管道,而且讓甚至讓女生非常開心的youtube購買訂閱管道,去認識異性,去獲得非常親密的越南網紅ig一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