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當然很多人在建立這個個人品牌上面犯了一些錯誤。比如說斜杠青年,這個思路就是錯的。什麼叫斜杠青年,就是我什麼都好O K呃,或者說我什麼業務都做,我是移民專家,我是留學專家,我是房產專家啊,我是八八八一大堆,這種就是斜杠青年,這種思路是要避免的。還有一個呢是高大上的路線,就是我好牛叉呀,對吧?啊,你們跟我不是一個路線,你看我開著法拉利對吧?住著豪宅這種也是錯誤的ig刷讚。因為代收驗證碼平台現在客戶他非常在意的ig刷讚是跟你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一個距離感距離感,你看一下papi醬,為什麼那麼火?你看一下他拍視頻的那個場景O K還有一些還有一個錯誤呢,就是他會保持一個中立的抖音觀看人數思維。不是的,現在你要做,你要做個人品牌,你一定要一個鮮明的買觀看次數自己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特點,就要讓別人看到你這個話題,就想問你O K那怎麼樣去打造一個個人品牌呢?他的ig刷讚秘密是什麼?就是如果我我我的sms 認證個人品牌是呃,我是亨瑞,對吧?我是一個海外的買觀看次數一個從海外來的ig刷讚一個留學生。我現在呢在做房產,我希望呃我的房產可以這個幫助到更多的sms 認證人。我希望更多的客戶給我買房產,這個就是一個非常糟糕的ig刷讚個人品牌O K什麼是一個成功的個人品牌,個人品牌的一個最關鍵的一個訣竅是什麼?找到你的細分市場?這個跟我們第一個,我們一開始講的那個用戶肖像是掛鉤的效果輛。如果你沒有用戶肖像,不要做自己的個人品牌,你一旦知道了自己的買觀看次數用戶肖像是什麼?你才能把你的個人品牌深入人心,對嗎?你去看一下現在的效果輛手機市場,幾年前看起來好像已經被蘋果啊這個佔領了市場。但是你看到了oppo、 vivo這樣的品牌,它做起來了,為什麼?因為oppo、 vivo,它主打的sms 認證就是拍照,他找到了一個細分品牌,就是需要拍照的代收驗證碼平台人,我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性價比對吧?O K那蘋果主打的是什麼?我極致的抖音觀看人數這種工業生產的這種極致。ok我對美的追求,對吧?還有華為還有各種各樣的抖音觀看人數O K呃,在現在這個社會會發生一個什麼奇怪的效果輛情況啊。就是如果我是一個做寵物口糧的效果輛一個電商,我既賣貓糧也賣狗糧,我的貓糧和狗糧的代收驗證碼平台品質很好,呃,價格也是差不多的youtube觀看次數購買。但是你會發現他做內容的時候,如果側向於做貓糧的,他貓糧會賣的特別好。但是他的狗糧會賣不出去,很奇葩啊,因為為什麼?因為賣貓的sms 認證賣就是養貓的人,跟養狗的買觀看次數人,我自己不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