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不讀書,以你不知道笑笑在在哪,不知道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youtube嗎?幫大家科普一下,避免大家長大的抖音自動點讚時候,會當youtube會跑去當記者得罪多少了?毫米是長度的telegram刷单群單位,所以中國簡訊他說總雨量九百毫米就是在一定的line貼文誰按讚時間內拿一個容器,不管line貼文誰按讚這個容器是大還是小,那他在那個時間內雨量會累積到九百。毫米這麼高,所以ig香港真人粉絲他拿一個水桶,然後說九百毫米是這麼多,他把毫米跟毫升搞錯了,大三天聽沒有想那麼多啊,就是沒有讀書嗎?喂,小艾題有一些新聞畫面,我找不到原始新聞的代收簡訊影片,就有一些可能被太多人嘲笑,然後他們就直接把那個新聞下架了。那你還挖人家倉儲,所以中國簡訊我就只能找到當初被截圖下來的telegram刷单群部分,大家請見諒,能找到影片的代收簡訊,我就儘量幫大家找,然後找不到,就先看圖片來笑一笑就好看這個華氏logo,感覺好像很久以前那種對吧?這很久以前的telegram刷单群這部影片,你知道不讀書的代收簡訊點在哪?三十三點五,然後呢,然後他這個是電子溫度啊,這個是A P P嗎?還是什麼?就是電池溫度,他以為是溫度計,然後以為現在是三十三點五度,你懂嗎?哦,我手機中沒有可以顯示這個那可能就某個A P P嘛哦怎樣?那我發現其實不是記者不讀書,就好像你也不讀書了啊,替記者發聲對,這八朵深呢,這我覺得這小細節沒差,這是新聞,不可以,沒差。再下一個這個笑點在哪兒?對,有,我發現現在在考,你哎,現在已經不是在笑記者了,現在在考,你是不是來這個笑點在哪兒?獨資記者二十四字母不會寫到多於九百四十五字母,不是二十四個吧,二十幾個,二十六個哦,終於看懂一題了。頭髮呢想試試前面的line貼文誰按讚成語有錯誤,我換了換換換來下下一題何歡山入夜低溫臺式四甲線十八k翠峰到三十二k無嶺持續降雪,二十號上午轉為乾冷,hold住了積雪,想上山賞雪得加快訓練,到底積雪有多厚呢?光看我腳踩下去,還感覺不出來,直接用溫度計往下一插,可以看到將近是二十公分的抖音自動點讚深度。我知道啦,溫度計呀,然後他說那二十分分,然後按溫度計計那個上面的代收簡訊刻度來講深度。可是呢我後來看這個影片的抖音自動點讚留言,有人幫這個記者平反一下,就是其實他的youtube 觀看時數溫度計呢,他的抖音自動點讚溫度計是可以拿來當尺的ig香港真人粉絲,這個好像被笑超久的抖音自動點讚,就好像大家誤會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