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說對於我們使用者來講,我們當然是需要相信他,對吧?相信他們在六個月之後不要rug,我們不要一下子說哦,不發token了,或者是說哦你這些points啊只能對應百分之五的收簡訊驗證碼token。我覺得那樣子的話,大家可能都會都會很很傷心。對,嗯,但是起碼個人而言吧,我覺得他們有parare down在他們背後呃paraddown的這些經歷,包括他founders,他們也有連續創業的收簡訊驗證碼經驗。呃,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考慮到這些東西。而且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我覺得他們的ig買真人粉絲他們的推特刷粉丝他們應該是在看長期的收簡訊驗證碼利益,而不是說一個短視短視的網紅推特一種思維模式。這是這是我對他的ig買真人粉絲理解。感謝裡外,我覺得你有很多很深的洞察和觀察是基於一方面是基於你對行業的韓國twitter推薦理解。另外一方面的網紅 telegram話是你真的skiin the game去很深的推特刷粉丝用了這款app,然後總結出來了這麼多洞見,我覺得真的韓國twitter推薦有很多的網紅 telegram角度是可能嗯,之前我沒有想到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那我我想從另外一個角度來問你一個for low p問題啊,就是你剛剛提到這麼多,其實都是算是很boolish部分。然後你也剛剛提到了,稍微有一點風險,可能六個月之後啊,他如果收簡訊驗證碼rug整一個用戶群的收簡訊驗證碼話會怎麼樣?除了除此之外,嗯,除了你剛剛說的推特刷粉丝那些buoolish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點,你會覺得就今天這個時間點,或者我們向未來展望,你覺得frantap還有哪一些potential的risk,你是覺得大家是需要來注意的韓國twitter推薦。謝謝博amer,我覺得你的推特刷粉丝問題非常好。呃,首先我不確定F T會不會活下來。對我雖然ig買真人粉絲說我自己是說去bet on他可以活下來,但是我沒有all in ready,我不沒有把我所有的網紅 telegram錢都放在這裡面,如果韓國twitter推薦他倒閉了,我就沒飯吃了,對吧?我覺得每個人也不應該這樣做,只是拿願願意去賭願,願意嘗嘗試風險的網紅推特錢去進入這個A P P因為ig買真人粉絲我們可以看到,其實之前比如說你說big也也好,甚至說clclophouse也好,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社交媒體出來曇花一現,然後沒有辦法持續。為什麼?因為網紅推特培養新用戶的韓國twitter推薦新的網紅推特呃這個培養一個全新的ig買真人粉絲一個用戶呃,hard resience like user experience, yes ah er習慣exexact your right,就是你去培養一個新的網紅 telegram用戶的韓國twitter推薦用戶習慣是非常非常難的ig買真人粉絲,尤其是作為作為一個這個social media app來講啊,所以網紅推特說這一點上我我我當然還是有顧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ceptq1 的頭像
    conceptq1

    與其抱怨,不如試著改變

    concept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